醉梦浮生

爱纠结怕麻烦行动力-∞极端懒癌,习惯式纠结,逃避式摸鱼,无胆式社交
不吃腐不磕腐,笔下的同性互动&同框均与此无关,勿扰
腐向评论&引导,XX公JU,引战发言……发现见即删,ky和SS双子黑自觉离开省得互找不愉快,不然休怪我得罪
以前主混贴吧但也分散,就找一个固定小后院
单纯喜欢这种清爽的感觉,玩不来微博

 

老福特第一个520,画一下ss相关吧,纪念这部我的acg启蒙作品,还有这个曾经喜欢了10多年的角色——

虽然看过圣早前所有作品,但仔细想来正式入坑作应该还是冥王篇。也是在当年一遍遍复刷的时候,不知何时开始他就在我心中扎下了根,从此成为了我精神支柱一般的存在。

因为圣我才进入acg大坑学会了很多很多,直到上班后渐渐淡出圈子基本潜水,好长一段时间没再关注。时隔多年重新画起这个在很多地方都对我起到了至深影响的角色,感觉和心境真是完全不同了

(ps:想了好几版构图,改了好几次但都觉得不是想要的那种感觉,俯视图改得都快接近平视。。算了就这样吧😑)

  270 3
评论(3)
热度(27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梦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